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精美小巧惹人爱 山猫E20迷你挖掘机亮点解读

精美小巧惹人爱 山猫E20迷你挖掘机亮点解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之前曼曼写过一篇文章关于山猫的历史《滑移装载机鼻祖 山猫一步步征服世界》,然而,山猫不仅只有滑移装载机在全球闻名,它的挖掘机也是备受好评。不久之前,山猫开展了一次山猫E20迷你挖掘机技术交流会,小巧灵活、做工精细的E20吸引了很多挖掘机司机的热议和好评。

山猫E20重1.93吨,斗容0.04立方米。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挖掘力达20.8千牛。

曼曼特地总结了它的五大亮点:

第一,E20零回尾及动臂侧移功能可以保证它能够在狭窄的空间灵活作业。

第二,E20的伸缩式车架可以帮助设备进入狭窄的通道。它的推土板可以根据需要调节长度,适用于不同的工况。

第三,E20可选配驾驶室或驾驶棚,并且为操作者提供了宽敞而舒适的作业环境。具有良好的能见度,更大的脚步空间,放脚舒适并且便于清洁。同时,E20还提供皮质高级高背座椅和半悬浮豪华织布座椅供客户选择。

第四,E20的稳定性达到同级别长回尾机型的稳定性,侧向稳定性高达百分之135,在同级别内是最高的。

第五,小巧的它除了维护保养更为方便之外,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设计,那就是栓系点整合一体,运输便利。

曼曼不得不为山猫E20的设计理念点赞,有机会的也想体验一把试驾呢!更多精美图片请看图集《精细小巧惹人爱 山猫E20迷你挖掘机图赏》如果有开过E20的甲友,希望能在留言区发表评论聊一聊你的感受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