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兵王第九届服务技能大赛导师考核圆满结束

神钢兵王第九届服务技能大赛导师考核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兵王第九届服务技大赛导师考核赛自2017年5月11日开始,历经半月有余,辗转成都神钢集团四个中心(西南、华北、中南、华东),分别开展了比赛。

本届导师考核赛的目的在于:承接前阶段在线答题的进程,将理论测试转化到实操的比赛,对选手们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技能的严格考核,在提高选手们服务水平的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总决赛选手的选拔提供支持。

抱着这种目的出发,导师们不辞辛苦,千里奔波,分赴各个中心,严格执行导师考核的流程和规范,赛后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也对选手进行了专门的讲评,让参赛选手们通过比赛也能够发现问题,得到提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效的改善。

本次导师考核赛也得到了中心、代理店的大力支持,提供了良好的比赛场地、比赛设备,工作人员们也不辞辛劳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同时神钢集团AS本部领导、营销本部中心领导们也对于此次考核高度重视,在赛事中参与考察和督导,给予指导意见和建议。 

祝贺神钢兵王第九届服务技能大赛导师考核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