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E家六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山推E家六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温暖六月天,会员特惠季。在这个热火朝天的施工旺季,还在为去哪里买正品工程机械配件犹豫吗?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6月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时期,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商品,8款挖掘机底盘件特价销售,所有上架滤芯、挖掘机底盘件、推土机配件等均有大幅让利! 

在山推E家网站,进入“买配件”页面,点击或输入“挖掘机”、“滤芯”等关键词,即可以看到相关优惠产品,直接复制文中商品编码可以更精准的直达心仪的产品哦。

1、挖掘机底盘件

山推E家此次挖掘机底盘件优惠活动涵盖支重轮、引导轮、链轨总成、托轮,价格降幅近30%!

(1)支重轮和引导轮

属于底盘行走装置,支撑挖掘机整机重量并将其传递到履带上,同时支承工作装置工作时产生的外力。参与活动的支重轮,商品编码为8190-MH-A1000-03,适配20T位挖掘机; 引导轮商品编码为8190-MH-C4000-03,适配20T/22T位挖掘机。

(2)链轨总成

参与特价活动的链轨总成,商品编码分别为:8190-ML-45000-02(190mm节距,45节,适配 20T/22T机型)、8190-ML-46000-02(190mm节距 ,46节,适配 20T/22T 机型)、 8190-ML-47000-02(190mm节距 ,47节,适配20T/22T 机型)、8190-ML-49000-02(190mm节距 ,49节,适配20T/22T 机型)、8190-ML-51000-02(190mm节距,49节,适配20T/22T 机型)。这么优惠的价格,买到就是赚到呦!

(3)托轮总成

山推托轮总成,品质优良,可适配小松、徐工等品牌挖掘机,商品编码为8190-MH-D3000P010-03。

2、滤芯

近70余种上架滤芯,均有大幅优惠,最便宜的仅需16.57元!

3、挖掘机底盘件

挖掘机底盘件诸如链轨总成、托轮等八折优惠。

4、推土机配件

推土机配件,包括链轨总成、履带板、铲刀刀片、转向泵、油缸等多种商品八折优惠。

本次特惠活动时间为6月1日-6月30日,心动就快快行动吧。最后愿大家万事如意,幸福安康^_^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想要了解更多优惠配件信息?快登陆山推E家电商网站一探究竟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