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埃克森美孚携上海优尼斯助力西北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埃克森美孚携上海优尼斯助力西北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奥邦智能制造项目i5智能工厂机床设备及润滑油交付仪式圆满落幕。上海优尼斯工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携手埃克森美孚向该智能工厂正式交付了第一批i5智能机床及其配套的相关润滑产品,助力打造西北首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致力于构建信息化条件下的产业生态体系和新型制造模式。

奥邦锻造总经理罗江先生(右)和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区大区经理黄强先生(左)在交付仪式现场

上海优尼斯工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沈阳机床从制造商向工业服务商战略转型的市场平台,公司面向用户提供i5智能机床全生命周期的经营与服务。奥邦智能制造项目i5智能工厂是陕西省安康市“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由沈阳机床与奥邦锻造合作共建而成,以智能装备为基础,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关联控制,对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产品进行精细加工,满足终端客户对于产品质量日益提高的需求。作为沈阳机床的战略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将为i5智能工厂提供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高性能的相关润滑产品和专业的配套服务,帮助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并延长使用寿命,进而降低维护成本,助力终端用户的设备可靠运转,生意顺心。

近年来,高速发展的网络、信息技术正在广泛而深刻地改变着传统的制造业生产方式,全球制造业呈现出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的发展趋势。而作为中国机床行业的领先者,沈阳机床在“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大背景下,打造“i5智能工厂”,进一步推进i5智能制造谷的布局与建设,标志着沈阳机床从机床设备制造商到工业服务商的重大转型。拥有超过150年润滑管理经验的埃克森美孚,近年来坚决贯彻本土化战略,在技术领域不断扩大投入,积极响应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的需求,为中国机加工行业的智能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埃克森美孚为i5智能工厂提供包括美孚DTE™ 20系列抗磨液压油和美孚威达™ 数字系列导轨油在内的相关润滑产品,能够满足i5智能设备关键部件的润滑需求,减少计划外故障停工,降低维护成本;同时帮助机床加工提升精准性,从而进一步提升生产力。与此同时,埃克森美孚还会向i5智能工厂提供包括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在内的专业配套服务。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能够将埃克森美孚遍布全球的油品专家的专业润滑知识直接传达给用户,用户在移动端即可轻松获取为设备量身定制的专业润滑管理方案,简化润滑监测进程,改善油品分析过程,提供准确的分析和详尽的可行性建议,实现安全、环保、高效的生产目标。

仪式上,上海优尼斯工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区域销售总经理李宾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今天的交付仪式上,同时借助丝博会这个平台,向各位与会嘉宾展示我们的智能制造理念。i5智能工厂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关联控制,可实现不间歇生产,帮助企业节省人力成本;而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润滑行业的领先者——埃克森美孚则将通过其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为机床设备提供有效保护,帮助减少设备运维成本。双方将不断通力合作,帮助入驻智能工厂的企业提质增效。”

“当前,在‘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引领下,国家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将推动中国制造向中高端不断迈进。”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区大区经理黄强先生表示,“为了帮助中国机加工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埃克森美孚将不遗余力在产品、技术、服务及全球资源方面提供支持,帮助设备运转更可靠,让企业生意更顺心,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全球市场的竞争与合作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