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站走进惠州、深圳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站走进惠州、深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浓浓粽香,深深情义!5月28~29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继续进行。由广州办事处及广东山推组成的走访小组来到了惠州龙门的某一工地施工现场拜访山推DH17L用户谢老板,了解DH17L全液压推土机近期使用情况。由于此台车前期出现过终传动系统串油故障,用户对设备持有疑虑。但通过我们每次夜以继日真诚的服务,最终获得了谢老板的理解和认可。此次借节日前的关爱走访,又使山推与用户之间的感情互信更进一步,最后,谢老板表示近期将再次采购山推一批设备。

第二站,走访小组分别对深圳老虎坑垃圾填埋场、下坪垃圾填埋场、龙岗垃圾填推场的用户进行走访,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对三十余台山推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用户对走访小组此时的到来感到异常地诧异和感动。因垃圾填埋场作业环境较为恶劣,对设备的性能要求极高,经过与用户深入地交流,收集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将为山推设备不断的改善提升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深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