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历时3个月花费4000元,牛人手工打造卡特336D挖掘机

历时3个月花费4000元,牛人手工打造卡特336D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有一位开卡车的朋友,平时特别喜欢制作手工模型。有一天在网上看到一款卡特336D的挖掘机,喜欢的不得了,于是一咬牙一跺脚自己手工打造了一部!

虽然这位朋友没有接触过真机,但这丝毫难不倒他。从网上找来图片和参数,在万能的淘宝买到设计图纸,然后找到做机床的朋友按图纸给加工出零件。

这些就是根据图纸切割好的零件成品,大大小小几百个,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把这些切割件拼成一个完整的挖掘机模型。

对着图片和图纸,将切割件拼装起来,再用二保焊焊接在一起,这个是正在焊接的大臂箱体结构。

前期焊得粗糙不要紧,后面还需要细细打磨和调整,电焊的痕迹都将被打磨掉。

这是焊接好的挖斗,粗略打磨之后就非常像了。

将焊接好的大臂、小臂和铲斗试着拼装起来,挖机的三分之一完成喽。

这是拼焊好的驾驶室,是不是有七八分像了?

现将外壳的各部件拼在一起,检查没毛病后开始焊接。

上装搞完了,接下来该弄X型架了。

这是网上买的玩具无刷行走马达,单个有50公斤的力,带动挖掘机很轻松。

装好后就是这个样子,四轮一链很齐全,乍一看和真的挖掘机一模一样。

这是铲斗喷漆之后的效果,打磨喷漆是个技术活,如果自己不好喷的话,可以花点钱请专业的人来喷。

光一套液压系统就花了3000多,液压泵用的是5056电机,泵头是意大利泵,压力能达到10MAP(极限压力),挖机上面够用了。

这个是全部做好的样子,外观和卡特彼勒336D实机一模一样。这个模型做下来前前后后大概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投入了大约4000元左右的资金。看着自己一点一滴搭建起来的车模,心里充满了自豪感。

关键词: 挖掘机 模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