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液压“阀智能生产车间”入选首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徐工液压“阀智能生产车间”入选首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江苏省经信委发布了2017年第一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名单。此次徐工集团斩获颇丰,共有四家单位成功入选,其中徐工液压件公司“液压件阀智能生产车间”也名列其中,再一次体现出徐工打造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两化融合”的先进示范性。

智能车间是指以产品生产整体水平提高为核心,通过网络及数据管理系统实现互联互通,实时进行数据分析,从而实现自动决策和精确执行的自组织生产的精益管理车间。该评选由企业自主申报,经基层推荐、形式审查、材料评审和现场核查等程序,从智能装备广泛应用、车间设备实现联网、生产过程实时调度等九大方面进行全面综合评核,突显出获评企业的智能制造水平。

为推动工程机械制造向中高端迈进,在智能制造领域,徐工主动从建设智能车间层面“破题”,围绕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智能制造各环节,大量应用包括数控、焊接机器人、智能化物流系统等自动化、智能化装备对原有生产制造流程进行改造,并通过 MES、CRM等管理系统增强制造的信息化、智能化和柔性化程度,推进了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努力构建制造业竞争新优势。目前,依靠先进的信息系统,徐工液压阀智能车间实现了所有生产设备的互联以及生产管理的可视化,实现整个车间的数字化、网络化管理。经过智能化改造,企业目前技术装备水平、产品质量、生产效率都得以大幅提高,资源能源消耗持续下降,在取得良好效益的同时,也有效发挥了行业示范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液压件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