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液压荣获江苏省首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二等奖

徐工液压荣获江苏省首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二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江苏省经信委、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举办的“江苏省第一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在南京举行。徐工液压件公司申报的《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企业基于业绩管理的精益制造体系的构建与实施》项目,从全省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创新大赛二等奖,成为徐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此次创新大赛旨在激发广大职业经理人创新热情、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是一次拓展企业交流分享创新成果的有效尝试,对于营造尊重职业经理人、充分发挥职业经理人重要作用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也受到了省政府、各大企业及各家媒体的高度重视与持续关注。据了解,全省有近百家企业参与了此次的竞选大赛,三十家企业入围复选。作为国内液压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徐工液压件公司秉承“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发展”的“三有一可”指导原则,致力于经营、管理、技术等诸多方面的创新。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公司创新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更激励企业在保持优良文化传承的同时,努力走向管理创新的前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液压件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