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00小时无故障,一季度打一次黄油,G一代很省心

2000小时无故障,一季度打一次黄油,G一代很省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是一个严谨的人。” 2006年买车进入吊装市场的颜老板,11年走来,使自己的吊车租赁公司成长为曲阜市场的前三名,凭的就是一个“稳”字。无论是行业市场的爆发期,还是低迷期,颜老板始终坚守“不冒进、不激进”原则。

以经营小吨位吊车为主,目前颜老板手中最大吨位吊车就是XCT75。“因为我们这个市场上,使用最多的还是25吨、50吨的吊车。”当前,众多行业人士都说小吨位吊车“来钱慢,管理成本高。”而颜老板认为:“大车挣钱快,投入高,风险也大。而小吨位吊车,活儿相对多些,只要车不闲着,就能产生利润。”在颜老板的潜心经营下,即便是在行业市场最不好的时候,吊车也都有活干,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他的8台吊车,更是没有一台闲着的,甚至还有两台在临沂进行高架提梁机的吊装施工。但自从买了XCT75,面对2017年的市场行情,颜老板说,“这款XCT75确实厉害,能吊高、能吊重,自从入手,基本没有闲过,而且性能绝对超出所有同吨级产品。但是我现在纠结的是还想卖一台更大的,因为徐工G一代新款的XCT130确实很诱人,而且考虑到今后在这个地区的发展,应该会提升影响力。”

2016年,颜老板在购买新吊车时,鲁西南片区的徐工业务经理曾建议他购买XCT130。“在曲阜市场,你买了130吨,就是这个市场的最大。”但出于求“稳”的考虑,他最终选择了对自己来说没有太大压力的75吨,“但现在看来,我确实是买小了。”

曲阜,作为山东高铁的中转枢纽,2017年,以鲁南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开工为代表的高铁,高速路拓宽,以及未来可预见的地铁项目,都让颜老板感觉自己太“保守了”,对于未来的计划,他也正在严谨的策划中。

颜老板是一位20岁就开吊车的老司机,从司机到老板的转身,对行业市场的认识更清晰,“按照目前国家基建项目的整体规划来看,未来3-5年内,吊车的活儿不会少,而一个工程的工程期基本会在2年,甚至3年。”而作为一名有着近30年驾龄的老司机,对吊车的选择有他自己的标准。“之所以选择徐工的车,看重的是车的品质耐用;看的是服务和配件的便捷性;更重要的是徐工的车保值,而且二手车价高、好出手。”

通过对XCT75近一年的使用,颜老板感受最深的是:“从20岁开吊车,那会的车开到2-3万公里,就得大修。而这台徐工G一代,很耐用,发动机2000小时无故障。而且一季度打一次黄油就可以,这车用着真的很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G一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