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吊友掘金】还记得用过的第一台起重机吗?

【吊友掘金】还记得用过的第一台起重机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顶着烈日行走于高山之巅、大河之畔,

仰窥天地,俯查日月;

摸爬滚打混迹于城市建设的大潮中,

高架、地铁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冒着酷暑,

爬到距离太阳更近的三尺小屋里,

手握操纵杆,举重若轻……

他们就是时代的建设者,

城市的保卫者,

广大吊装行业从业者!

无数个汗流浃背的酷夏,

无数个寒风刺骨的寒冬,

执着坚守的吊装人,

只为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也许你已在吊装行业摸爬滚打数十年,

也许你正值青葱年华,初涉行业,

但不管怎样,这是一份艰苦而光荣的工作!

多少青春是陪伴吊车度过,

多少故事让你述说不完,

今天,请所有吊友敞开心扉,

回忆您用过的第一台吊车。

讲述您的吊装故事,

表达您的吊装情怀。

 

------------------------------------

我用过的第一台吊车是徐工12吨。蓦然回首,已经过去了16年,2001年,17岁的我就跟着父亲从事吊装生意。那时候,刚买到这台新车,让我们当地圈内人羡慕的不得了。父亲更是爱惜的不得了,必须亲自操作,我只能跟着学习,而这台车也成就了我操作技能,从此踏上吊装这条路!目前,父亲已经退居二线,算上今年新购置的徐工G一代XCT100,家里的10台吊车全部由我管理,吊装行业确实辛苦,但只要热爱,生活就会越来越美好!

吊友朋友们,您还记得“您用过的第一台吊车吗?”不管您开的是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还是塔式起重机,我们都欢迎您围绕此话题讲述您与第一台起重机的故事!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徐工起重机械”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右上角图标,查看历史信息,在下面的两篇稿件文末 “写留言”处留言参与即可。

“徐工起重机械”公众号二维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