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老司机带带我!挖掘机上一辆轻卡总共要几步?

老司机带带我!挖掘机上一辆轻卡总共要几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 原创】类似挖掘机这样的工程机械,运输过程离不开卡车这个好伙伴。挖掘机一般是由平板运输车转运的,当然也有例外,小型的挖掘机有时会用到轻卡。

那你知道挖掘机上一辆轻卡总共需要几步吗?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位国外挖掘机司机是如何做的,民间自有高手在。准备上车的小型履带式挖掘机,这位司机采用的是常见的直接上的方式,外国司机也这么直接!

第一步,司机控制挖掘机向前倾,推土铲一侧的履带离开地面,挖斗顶在车斗上。

第二步,推土铲在挖掘机后部起到支撑作用,挖斗支撑在车斗内部,挖掘机整体支起,此时挖掘机的行走装置和回转平台悬空。

第三步,挖掘机与车的距离不断拉近,履带与地面形成一个角度,直到履带前部压在车尾部。

第四步,挖斗不在支撑在车斗内部,回转平台旋转180度,直到挖斗顶在地面上。

第五步,挖掘机已经掉头完毕,挖斗与地面接触,启动挖掘机开始上车,此时已经处于水平位置。

第六步,往后开始倒车,直到行走装置整体进入车厢。

第七步,当然是卷起动臂,将挖掘机工作装置放置在合适的位置。

看完这位外国挖掘机车司机的操作全过程,甲友是不是回想起自己开挖机的那些事儿?是不是也这样上过车呢?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开挖掘机的经验和故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