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累计76台!山东临工大客户营销再传捷报

累计76台!山东临工大客户营销再传捷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大客户营销再传捷报,河北某大型钢铁集团在购买72台装载机之后,其子公司再提4台临工L955FC装载机,标志着公司与该集团的合作进入持续发展新阶段。

交机仪式上,山东临工北京办事处主任李大伟代表山东临工向客户交接了金钥匙。该钢铁集团子公司总经理李书辉表达了选择临工的初衷及对临工产品的信任,并相信临工产品必会为公司物流业务的腾飞发展助力。

目前为止,不只临工装载机,临工各系列产品已在大客户集团各公司及子公司全面开花。2017年下半年,山东临工与该钢铁集团将继续保持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装载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