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销量突破35万台!柳工装载机再创佳绩

全球销量突破35万台!柳工装载机再创佳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工程机械网 原创】我国装载机行业已有多年历史,柳工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工程机械企业,早早就进军装载机领域,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就出自柳工之手,推动了国内装载机的发展进程。目前为止,柳工装载机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5万台。

59年风雨兼程 柳工创造装载机的多个第一

1958年,柳工正式成立开启了在工程机械领域的篇章。1958年-1986年这段时间里,柳工可以说是中国装载机的拓荒者,国内装载机的多个第一都出自柳工。

1966年,柳工研发了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工作重量为3.5吨,铲斗容量为1.3立方米,开启了中国装载机历史新篇章,为中国装载机发展奠定了基础。

1970年,中国第一台铰接式轮式装载机柳工Z450研发成功。此外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发矿用地下装载机DZ450也出自柳工。在1986年柳工还研制了中国最大装载机ZL100B。在1987-1999年里,柳工的装载机已经比较成熟,柳工深耕细作,推出了以ZL50C为代表的产品,成为国内装载机市场的主力。

之后柳工作为国产装载机的代表,充分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开启进军了国外市场。2010年,柳工装载机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0万台,整机出口累计15000台。之后柳工又推出了柳工推出第四代H系列装载机。

H5炫酷界面上线 关注柳工装载机销量35万台

如今,柳工装载机的全球销量已经取得35万台的骄人成绩,一路走来离不开用户的大力支持。为了感谢各位甲友的倾情相伴,铁甲网还为大家准备了H5界面。

扫一扫进入H5炫酷界面,能够看到柳工装载机的发展进程。

让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柳工的装载机,了解铁甲论坛的甲友们与柳工装载机之间的点点滴滴。

大家可以扫描一下二维码,进入柳工装载机全球销量突破35万台的H5界面,欣赏与柳工装载机相关的精华帖。

此外在铁甲论坛还发布了《快来认领柳工装载机优质好帖!“柳工装载机全球销量突破35万台”真情回馈》活动。可以欣赏与柳工装载机相关的优质文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