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签大单!山东临工建设“中国最大最美边境城市”

再签大单!山东临工建设“中国最大最美边境城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与辽宁宽甸住建局22台装载机交机仪式,在风景秀美的满族自治县——宽甸住建局广场隆重举行。宽甸满族自治县位于被誉为“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丹东市,是辽宁省最大的边境县。

上午10时,交机仪式正式开始。山东临工客户关系部部长马景雷向参加本次交机仪式的客户介绍了山东临工秉持的“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和信守的“产品代表人品、品质赢得尊重”的质量观念。山东临工将力求不断创新,提供最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

隆重的交机仪式不仅让现场嘉宾对山东临工产品高度认可,同时对山东临工可靠、负责的良好企业形象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东临工马部长向宽甸满族自治县环境卫生管理处吴英杰处长递交金钥匙

此次中标的22台装载机是继辽宁凤城城乡和建设局20台装挖交机后的又一大单。交机仪式结束后该批设备将陆续交付当地各乡镇政府、环卫等部门,此后在广阔的辽沈大地上将随处可见临工产品为当地城镇化建设和环境保护忙绿的身影。

关键词: 山东临工 装载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