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跑工地接工程都选它 广东4款热销自卸推荐

跑工地接工程都选它 广东4款热销自卸推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基建行业火了,也带动了工程车的销量。那么自卸车作为其中的一种,分别有哪些选择呢?因此,我收集了广东深圳、广州热销的4款自卸车作为参考,希望能够给各大卡友带来一点帮助。

广深两地选车有差异 红岩42.5万

其中这4款自卸车分别是华菱、红岩、联合卡车、江淮格尔发。

我们都知道,自卸车一般多出入工地、主要应对的是较为恶劣的路况,所以自卸车对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

由于地区不同,用车结构也有差异。比如深圳这边的自卸车喜欢采用四轴的要多一点,也就是8x4;而广州则不一样,据介绍采用6x4的比较多。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深圳热销自卸有哪些?

上汽红岩自卸车的优势市场主要是在西南等地,但是近两年红岩自卸车凭借动力性、可靠性等方面的升级,已经逐步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和使用,比如今年在深圳的能见度就越来越高,最近两个月也有着不错的销量。

这款上汽红岩自卸车采用的是平顶驾驶室,驱动形式为8x4。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红岩外观的保险杠非常粗壮,看起来很霸气,而且底盘较高,有利于应对各地恶劣路况,通过性更强。还有的就是该车的涂装与货厢均采用的是绿色涂装,比较符合于打造环保的用车理念。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科索9L发动机,可选350-39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12档法士特变速箱。另外货箱的尺寸为6500x2300x1290mm,容积约为20方,其中货箱底板的厚度为10mm,而边板则为8mm,可靠性和承载力更强。另外该车的举升系统采用的是海沃品牌举升缸。

据我咨询了解,这款上汽红岩自卸车目前在深圳的包牌价42.5万左右。

格尔发走高端路线 联合卡车42.8万

在华南地区,除了华菱自卸车卖得比较好之外,江淮格尔发这几年的占有量稳步上升,能见度可以说排在华菱后一位。据经销商介绍,今年半年已经卖了100多台,已经超出去年总销量。

这款江淮格尔发K3W自卸车采用的是半高顶驾驶室,6x4驱动形式,轴距为3690+1350mm,其中后方货厢的容积约为12方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根据广州的法规要求统一为柠黄色,不然就没法上路干活。

此外该车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潍柴WP10.350E53型号发动机,变速箱配备的是法士特12挡,其中前桥为9吨级,后桥则是采用了安奔后桥,速比为4.76。

大家都知道江淮一直走的都是高端路线,所以车辆的价格相比其他品牌稍微要高一些,然后这款格尔发K3W自卸车经销商给出的包牌价为44万。

下面介绍的是联合卡车。联合卡车可以说是商用车市场中的新兵,跟老品牌销量相比稍微要差一些。但是据经销商介绍,今年联合卡车在珠海、惠州等地方卖得不错,占有量稳步上升。

首先联合卡车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外观造型时尚,而且安全性较高。目前收集到的这款联合卡车采用的是平顶驾驶室,同样为6x4的驱动和黄色的涂装。其中后方货厢尺寸为5600x2300x950mm,约为12方。

此外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YC6K1035-50型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变速箱可选法士特10档和12档,后桥则采用的是轮边减速桥。

经销商给出包牌包保险价为42.8万。

华菱自卸最好卖 陕汽重汽哪去了?

想必大家都清楚,华南一直是华菱的优势市场,尤其是工程车当地经过这几年经营,在用户口中打造了非常好的口碑,以及占有不错的销量。据广州经销商介绍,今年一月份到现在已经销售出300台工程车,相比去年,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有了一定的提升。

这款华菱自卸车外观看起来硬朗结实,底盘较高方便在工地及恶劣路况运输行驶。此外关于该车在上装这一块,货箱形式采用后倾方式进行卸物并带箱盖,其中货箱尺寸为:5600x2300x950mm(长x宽x高),容积为12方。

该车搭载了潍柴WP10型号国五发动机,300马力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9JS119B型铁质9挡变速箱。另外后桥采用了华菱自主的轮边减速桥,5.73的大速比能够保证车辆强大的输出扭矩。

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36万左右。

除了这几款自卸车,也还有陕汽、重汽品牌。由于当地经销商未能提供相关资料,所以就先不给大家介绍了,但是后续我也会跟进。地区不同,用车理念也不同,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和购车预算来选择合适的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自卸 广州 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