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山猫十八般武艺 滑移装载机摇身变挖机

山猫十八般武艺 滑移装载机摇身变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众所周知,山猫的滑移装载机小巧灵活,经济实用,但小小身躯的滑移装载机却不仅仅是一台装载机而已,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一款附件,让山猫滑移装载机摇身一变成挖机。

这款附件就是反铲挖掘臂,配合山猫Bob-Tach快换系统,反铲挖掘臂可以快速安装在滑移装载机上,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套件或支撑。安装了反铲挖掘臂后,山猫滑移装载机已然变身成了一台灵活高效多功能的挖掘机了。

安装了反铲挖掘臂的山猫滑移装载机可适用于工程施工、道路建设、水利建设、管路布线、园林绿化和养护等多种工作环境。

操作者既可以在驾驶室内进行操作,也可以在驾驶室外的高处操控,视野更好操控更灵活。

另外,带有座位的挖掘臂可以左右旋转,反铲挖掘臂能够向左向右倾斜48度,从而使变身后的滑移装载机不需要左右移动,只需要操控挖掘臂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山猫的十八般武艺让我们不得不为它点赞,也许有朝一日铁甲曼曼也能亲眼一睹它的风采。

关键词: 山猫 滑移装载机 挖掘机 属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