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海外客户关爱行之走访阿联酋

山推海外客户关爱行之走访阿联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日,正值国际劳动节期间,公司总经理朱志在迪拜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山推阿联酋土方设备代理公司,这是朱志首次对该公司进行访问。

代理公司高层领导热烈欢迎朱志一行来访并详细汇报了阿联酋当前市场状况,自身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邀请朱志一行参观了代理配件仓库和维修保养车间。

双方针对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志指出,阿联酋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之一,双方应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山推迪拜公司当地服务,配件支持平台的优势,紧抓订单,扩大山推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山推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代理公司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山推在阿联酋一定能够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