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来代言!山东临工创工程机械领先品牌!

我来代言!山东临工创工程机械领先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0日,

迎来首个“中国品牌日”

5月2日,国务院下发有关通知,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日的设立,对于所有的中国品牌而言,将具有非同凡响、甚至是划时代的意义。

中国品牌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大到强、市场换技术的时代,自主品牌茁壮崛起,品牌化催生中国品牌日应运而生,中国将要成为未来强国、为国际品牌的大战略需要而战。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品牌,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的一张名片,山东临工品牌早已走在“中国品牌日”的前面。

45年来,山东临工从一个革命老区的国营小厂,成长为国际前沿的现代化机械制造企业,销售网点覆盖90多个国家,装载机产销量世界领先,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这一切,源于临工人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从承包经营,股份制改革,到领先上市,建立企业集团;从引进技术,中外合作,到攻略海外,打造国际化品牌,在前进道路上永不止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跨越式发展的杰出代表,彰显了中国制造品牌强势崛起的磅礴力量。

中国品牌  中国荣耀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先行者

我们承诺:

在未来品牌经营中

以诚信创新为基石

以环保节能为原则

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

深耕用户需求

匠心铸造精品

打造中国工程机械品牌之国际名片

“走名牌之路,建百年临工”

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

中国品牌,我来代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