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国多地挖机停工 集体要求上涨台班费

全国多地挖机停工 集体要求上涨台班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根据网友朋友圈消息:由于物价、柴油价格,司机工资等运营成本不断上涨等各方面原因,近日在全国各地众多挖掘机机主集体停工,纷纷要求上涨台班费。

台班费一直是众多机主最为关心的问题,台班费的多少直接关系到了每个月的收入高低,然而各地的台班费都很混乱,没有统一的标准,造成机主们很被动。并且,在众多机主的心里,机主所要承受的辛苦与孤单与他们得到的回报并不成正比。

安徽合肥的数十辆挖掘机装载在板车上,一字排开行驶在道路上,并拉出了“为了生存,不涨不行”的横幅。

同时,在常州的挖掘机机主们也组成了常州挖友团,多处工地停工,拉出了“不涨价,坚决不开工”“挖机要涨价,机主要养家”的横幅。

在工程机械行业,面对台班费的混乱不堪,面对生活的沉重压力,众多挖掘机机主不得不采取了停工的方式来要求上涨台班费。在此之前,铁甲网就针对台班费的话题发起了全国范围内的调查并整理出炉《重磅出炉!铁甲网:全国工程机械台班费调查报告》,希望能够提供给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作为参考并能够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同时也希望这次的挖掘机机主的上涨台班费的问题能够有一个圆满的解决。

关键词: 挖掘机 停工 台班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