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降油耗不降性能!卡特推出新型L系列中型轮式装载机

降油耗不降性能!卡特推出新型L系列中型轮式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升燃油效率是每位客户追求的目标,Cat® (卡特)基于对国内客户以及工况需求的深刻了解,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客户的工程机械设备。如今,为了满足客户对于燃油效率、生产力、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的需求,Cat推出了新型L系列中型轮式装载机,包括:Cat 950L, 962L, 966L, 972L和980L。

Cat 966L中型装载机实现高效作业

传承经典,高效生产一脉相承

新型的L系列装载机继承了Cat装载机长久以来的优势——高效、可靠、耐用,相比上一代机型动力更强、燃油效率更出色。L系列所配备的Cat ACERT 发动机经过精心的改进和优化,显著提高了机器的性能和响应能力。同时,L系列增加了锁止离合器,可以提高搬运作业效率,以及在坡道上的行驶速度,并且降低油耗。此外,L系列采用经过大幅度改进的传动系统和液压系统、操作员安全性和特种工况配置、久经考验的 Z 形连杆、Cat 高性能系列铲斗以及众多选装功能,例如,自动差速功能系统、改进的防颠簸防撒料控制系统和 Cat智能技术。

令人澎湃的燃油效率

L系列机型的设计初衷源自于对燃油效率的提升。L系列机型所采用的Cat ACERT 发动机可以根据需要提供动力和扭矩;经过改进的动力传动系、液压系统、冷却系统和电子系统能够智能地降低发动机平均转速并减少系统热负荷,使燃油效率大幅提升。此外,L系列还配备了经济模式,在节省燃油的同时,减小对生产率的影响。除此之外:

车桥升级,减少寄生功率并增强主动润滑。 同时,可以选装自动差速功能,无需驾驶员干预,不仅提高牵引力,还减少了轮胎磨损。

采用负载感应液压系统,按需提供液压流量,以实现快速平稳的液压系统响应和操控性。

按需运转的风扇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并降低了噪声级别。

发动机怠速管理和发动机怠速停机系统可在发动机经过预设的怠速运转时间后降低发动机转速或停止发动机,不仅节省了燃油、降低了噪声级别,而且还减少了机器的无效工作小时数,从而帮助延长保养周期,以及延长使用寿命。


Cat 980L中型装载机正在进行卸料

以智变应万变,智能科技

在Cat智能科技的助力下,新的L系列足以轻松应对国内常见工况。Cat智讯系统作为设备管理员的“天眼”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设备位置、小时数、油耗等数据,协助设备管理者提升车队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矿山、采石场或港口装运作业需要较短的循环时间和精确的装载量。超载,欠载,重新过磅产生等待都直接影响生产和利润。Cat智能称重系统可以帮助操作手准确掌握装载重量,缩短装载时间,可以轻而易举在驾驶室中查看每日产量、斗数和循环次数等信息,依托Cat智讯系统,每天的装载信息都能在VisionLink平台上一目了然,轻而易举了解整个机队的产量情况。


Cat智能称重系统操作界面

怎么舒服怎么来,体验升级

舒适的操作对于机手效率至关重要,L系列驾驶室采用防滚翻、防落物保护系统,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驾驶视野和安全性。同时,驾驶室减震设计可以降低振动和驾驶室内的噪声级别,为操作手创造安静平稳的驾驶体验。

为了方便日常维护保养,L系列的机罩可以电动整体式打开,并且配有侧面和后部检修门,日常液位检查点和燃油加注点触手可及。定期油液取样等多数日常检查保养工作都可以站在地面轻松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 L系列 轮式 中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