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巴基斯坦客户高层一行到访山推

山推巴基斯坦客户高层一行到访山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巴基斯坦国内知名大型工程施工公司M公司高层一行访问山推,公司总经理朱志,副总经理阮久周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接洽。

客户一行参观了总装工厂、山推道路机械工厂及履带底盘VOLVO工厂,业务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山推产品的性能特点、适用工况及产品配置等,客户对山推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会上,朱志和阮久周对客户提出的合作模式、产品配置要求、技术优势等问题分别做了详细解答,客户对山推产品非常满意并表达了合作愿望。通过此次访问,有效加强了该客户与山推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巴基斯坦 高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