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17“客户关爱行”第十三站走进河南

山推2017“客户关爱行”第十三站走进河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8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2017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来到河南。为进一步提升山推品牌的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由山推营销事业部、山推道机公司及河南山推公司人员组成的走访小组,在中原大地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此次走访活动将对河南区域40余家客户进行关爱走访,预期半个月。走访期间将对客户使用的设备进行相关检修,指导用户正确操作使用与保养,并向用户宣贯山推“从心出发,成就价值”新理念,拉近厂家与用户关系,使客户切实感受到山推的关爱。


走访活动开始

走访小组成员连续的长途奔波后,顾不上疲倦,当日即来到了汉魏古都-许昌,开启了河南地区2017年客户走访活动第一站。走访小组首先拜访了某市工程公司,该公司业务覆盖集市政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城市投资建设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在河南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声誉。目前客户拥有山推各系列设备上百台。活动小组认真、详细的听取了用户多年使用过程中所积累的使用经验、心得及所提出的改善建议。同时,山推道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林对客户进行现场问题讲解与技术指导。

客户对于山推设备多年来的良好表现及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肯定。


山推道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林对客户进行现场问题讲解与技术指导


走访小组与设备管理者合影留念

次日,走访小组先后走访了信阳地区的某处工地,与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客户对山推推土机多年来的优异性能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在繁忙而井然有序的工地上,得知走访小组的来访,闻讯而来的驾驶员对走访活动非常欢迎,对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走访小组耐心的一一作出解答,并详细讲解机械日常使用和维护中的注意事项。


走访小组对设备进行检查


走访服务完成后集体合影留念

走访结束后,客户对走访小组的细致与认真,表达了感谢,对山推售后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后续购买设备将会继续选择山推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客户关爱行 河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