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访谈:开SY135C的帅小伙 为了老婆不怕苦

用户访谈:开SY135C的帅小伙 为了老婆不怕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2017年4月19日,天气微凉,铁甲编辑部一行人来到了位于北京海淀区的东冉村的一处建筑工地,远远地我们就看到了一台头戴大红花崭新的三一SY135C。今天正好是这台SY135C的250小时第二次保养,借此机会铁甲曼曼采访了这台SY135C的司机小康。

设备信息:

小康跟我们说,这台三一SY135C是老板年后刚按揭买的新车,到现在也就开了两个多月,作业250个小时。在老板手里还有几台其他品牌的设备,但早早就看中了SY135C设备的速度快,省油,年前就做好了准备,过完年就入手了。这次的250小时二保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和柴滤。

施工工况:

小康跟着老板这三年基本都在北京周边干活,主要是市政建设方面的工作,这次作业是要修建一个地下停车场。

干活效率:

小康说,相较他之前开过的其他品牌的设备,给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这台SY135C在施工过程中,整平、装车速度都非常快。

司机故事:

小康今年25岁,来自河北,自当学徒开始就跟着师傅到了北京。说到当学徒的日子,小康只摇了摇头说了一个字:“苦”。

在铁甲曼曼死缠烂打的追问下,小康才无奈地表示,跟着师傅的半年里,风吹日晒地只能任人使唤干些杂活,几乎没什么机会开机器,没有工资每个月只有几百块钱伙食补贴。

好在学成出师了,后来一直在北京跟着老板干活,三年了,老板待他很好,工资按时结算,也很体谅司机们的辛苦。如今25岁的小康已经成家,妻子也随他一起在北京打拼,说到这里小康的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每一个挖机司机都曾和小康一样,经历过学徒时期的辛苦。此时此刻可能还在艳阳天下辛苦工作,又或者忙碌了一天正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要有家有爱的人,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为每一个为了家人辛苦打拼的挖机司机点赞!

关键词: 用户访谈 三一 SY135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