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0后小伙失恋开挖掘机疗伤 家有4套房

80后小伙失恋开挖掘机疗伤 家有4套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4月23日,在河南郑州中牟的贾鲁河畔,堆放着一大片要往河道两岸铺的石头,小奇正在开挖掘机作业。据了解,小奇生于1989年,家在郑州高新区的一个城中村,因拆迁分得四套房子。今年春节过后,小奇和相恋一年的女友分手。

失恋后的他,在家十分郁闷,便跟着亲戚到工地上干活,顺便调整下心情。现在,小奇家的房子已经涨到每平方米一万多元,每月几套房的房租钱都足够他花销,但他还是觉得自己做点事儿比在家闲着好。

小奇说,他们所在的贾鲁河河段治理的工期比较紧,忙起来了,有些烦心事儿就不会去想了。虽然开挖掘机的日子比较辛苦,但小奇却在这里得到了远离城市的“自由”,和大家一起干活儿的时候都比较开心。闲暇之余,小奇也会到河道边散散心,看着贾鲁河发生的变化,他心里充满成就感。天气晴朗的时候,小奇还会拿出手机拍下漂亮的照片,然后分享到朋友圈。

不忙的时候,小奇会搬着小凳子,在工人们租住的农村院子里玩会儿手机,看看最新的电影和电视剧。粗略一算,小奇来开挖掘机的时间已经一个多月了,他的手背有明显晒黑的痕迹。在农村生活的这段时光,让小奇的心情也明朗起来。对于感情的事儿,他希望能早点遇到他的另一半,大家一起做点小生意,开始新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