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站走进四川宜宾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站走进四川宜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8日,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访小组驱车走进位于四川盆地南缘的宜宾市。来到施工现场,多台机械设备都在忙碌的工作着。推土机司机看到服务小组的车到达后,忙停下手中的活热情地上前攀谈。

服务人员向司机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改善建议等。司机小罗说:“铲刀左右倾斜角度不一样,左侧摆动角度大,找平不好找。”服务小组马上查找问题原因,并对右侧斜支撑杆进行调整。司机试车后,推土机工作正常,接着服务小组人员又对整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保养。最后,服务人员为用户贴好二维码,并送上精美的礼品,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山推始终秉承“山推服务 时时处处”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本次走访,得到用户较高评价,再次彰显出山推服务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山推在该区域的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客户关爱行 四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