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17年“客户关爱行”第九站走进浙江

山推2017年“客户关爱行”第九站走进浙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0日,山推“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客户关爱行走访小组来到浙江萧山,冒雨走访了某工程公司。该公司拥有5台山推推土机,其中2台为国三机型。由于下雨未施工,走访小组趁此机会与驾驶员进行了详细交流,针对国二升级国三后,推土机在使用性能、操作技巧、日常维护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多位驾驶员根据实际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为山推产品进一步升级献计献策。

接下来,走访小组相继拜访了海盐、绍兴地区的环卫系统。在海盐垃圾处理厂,走访小组发现推土机履带板经常与临时铺设的钢板产生羁绊,导致多处履带板边缘已有断裂。通过与驾驶员沟通,驾驶员表示今后施工时注意驾驶习惯,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同时,结合走访的其他垃圾处理厂,走访小组向设备管理者介绍了先进的经验做法,真诚的态度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

次日,在天台县一处大型施工场地,山推5台压路机正在紧张工作中。得知山推服务人员到访,客户还是非常热情地接待了走访小组。通过了解,去年有2台压路机出现故障,服务人员及时进行了处理,并在后续多次帮助客户维护保养设备,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最后,客户也热心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客户关爱行 浙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