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迪尔菲尔德 卡特彼勒全球总部选址确定

迪尔菲尔德 卡特彼勒全球总部选址确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迪尔菲尔德,英文是Deerfield,请记住这个名字,因为卡特彼勒的总部就要搬到这个地方了,卡特彼勒上周刚刚发布了一则简短的新闻稿和一张新址的图片。迪尔菲尔德是个位于芝加哥北部郊区的一个小地方,维基百科里是这样介绍的:

迪尔福德是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库克郡和湖郡的一个村庄,大约位于芝加哥以北25公里处。据2010年人口普查,迪尔福德有人口18,225人。迪尔福德面积5.62平方英里,其中5.58平方英里是陆地,0.04平方英里是水域。


迪尔菲尔德、芝加哥Downtown及奥黑尔机场的相对位置

当然中文的维基百科不够准确,英文维基百科里明确说明其是莱克县(Lake County)的一个村庄,莱克县是伊利诺伊州最东北的一个县,迪尔菲尔德位于该县的最南端。美国的行政区域划分与中国有些不同,这里我们不用管,只需要知道这里是芝加哥北郊就可以了。


卡特彼勒在迪尔菲尔德的位置

卡特彼勒自从年初宣布要将全球总部搬到芝加哥地区以来,芝加哥周边多地都在争取这个机会,现在终于尘埃落定,大家普遍看好的南部区域没有入卡特的法眼。我们来看看具体的位置,卡特彼勒选择了迪尔菲尔德南部的一个名为“公司500”的产业园,类似于中国一些地方的总部基地,有若干办公楼,一些著名企业把总部设在这里,由于很多企业对中国人来说有些陌生,这里不做介绍了。


​卡特彼勒发布的总部新址照片

卡特彼勒总部新址位于一座独栋的4层办公楼,由两翼合并而成,地址是510 Lake-Cook Road。目前该建筑的使用者是波本酒厂商占边三得利(Beam Suntory),不过占边三得利已经开始搬往芝加哥市区,预计6月份可以腾出建筑。


卫星图片中的510 Lake-Cook Road

新址的位置还算比较优越,距离主要州际公路不远,距离芝加哥通勤铁路(Metra)Lake-Cook站只有不到500米,开车或坐Metra上下班都很方便。距离奥黑尔机场也不算远,直线距离只有20.5公里,开车的话根据Google给出的数据,从占边三得利开到奥黑尔机场2号航站楼需要16.4英里,不堵车的情况下只需19分钟。


从新址去奥黑尔机场只需要19分钟

可以说,卡特彼勒总部新址完全满足了卡特彼勒的几个需求,芝加哥周边,交通便利(特别是去机场),独栋且大小适中。该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方英尺,占边三得利在此有450人,而未来卡特彼勒在此只有约300人,还是很宽敞的。目前卡特彼勒已与园方业主林肯地产达成了长年租赁协议。预计今年秋季开始第一批高管人员将要入驻新址,年底前约有100名人员搬迁,到2018年年中完成全部搬迁,新总部将正式投入使用。而卡特彼勒强调,其12000名员工中的绝大部分人员将继续在皮奥里亚地区工作。


Google街景中的510号,还能看到Beam Suntory的牌子

据报道,在选址过程中,卡特彼勒大约考虑了20个左右的芝加哥周边城镇,比较各种条件,最终选择了迪尔菲尔德。对此,芝加哥、莱克县以及迪尔菲尔德的各级官员都感到很高兴,认为会对当地的经济发展有好处。而卡特彼勒除了强调搬迁总部对于国际化的业务方面的帮助以及对创新人才的吸引外,也声明并未收到行政级别给予的奖励。看来美国的各级领导对招商引资还是不够在行啊。


俯瞰510号,容纳300人绰绰有余

再多说三个小知识点,迪尔菲尔德,Deerfield,其实也可以翻译成鹿野,就像伊利诺伊州首府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也被一些中国人称作春田一样。在美国更有名的迪尔菲尔德是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城镇,是早期的殖民者建立的。当19世纪初爱尔兰定居者从马萨诸塞州来到密歇根湖畔后,发现这里也有很多鹿,后来投票改名为迪尔菲尔德。有意思的是,前一阵卡特彼勒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谈判中提出了一项着装的条款,禁止工人穿着带有19家竞争对手标识的服装工作,其中当然包括那只著名的鹿。虽然不是同一只鹿,但是不知道卡特彼勒的员工浏览迪尔菲尔德的官方网站或是来到迪尔菲尔德市政厅会是什么感觉。


鹿是迪尔菲尔德的标识

卡特彼勒的新闻稿中未提及芝加哥行政机场,实际上这个机场距离卡特彼勒总部新址只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另外卡特彼勒也没有公开谈论其拥有的行政机的命运,是否会从位于皮奥里亚机场的机库迁往新的地点,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信息,卡特彼勒有一架庞巴迪BD-700全球快车远程公务机。


卡特彼勒的公务机,有理由怀疑这个注册号是故意挑的

在510 Lake-Cook Road的对面,也就是南边200米处,是500 Lake-Cook Road。两处的建筑一毛一样,而且是正对着的,如果人站在中间而且无方向感,会无法分辨二者。如果你未来有机会去卡特彼勒总部,千万别走错了。


注意,图片下方才是510号,上方是500号,建筑是一毛一样的

关键词: 迪尔菲尔德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