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 第八站走进湖南常德

山推“客户关爱行” 第八站走进湖南常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常德,古称“武陵”,别名“柳城”,是湖南省省辖市,湖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也是长株潭3+5城市群之一。位于湖南北部,江南洞庭湖西侧,武陵山下,史称“川黔咽喉,云贵门户”,是一座拥有二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是国家公路运输枢纽城市、湘西北铁路枢纽城市。

常德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前列,GDP经济总量常年排湖南第3位,常德正致力于打造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并全面发挥湘西北地区中心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和生态宜居城市的职能。

常德是山推设备占有率高地,走访小组在随后的几天对该地进行重点走访。来到临澧县后,走访小组来到了该地政府重点项目工程处,走到工地,30余台山推推土机在工地忙碌,场面宏大,拥有30多台推土机的两位用户,肖老板和黄老板对走访小组的到到来表示感谢,说到:“我选择了山推,山推成就了我,现在我们成立了山推推土机协会,在临澧我们就认山推推土机,打动我们的是山推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肖老板打趣的说到:“我们购买配件可要给团购价哟。”作为资深的山推推土机用户,他向走访小组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并对使用过程出现的问题维修及保养问题进行咨询,走访小组表示一定将改进建议带回工厂,对用户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走访完湖南金山推用户后,走访小组会合山推装载机平行代理常德茂林公司陈总,对茂林公司用户进行走访。茂林公司是山推发展的平行代理,3年时间成功成为常德地区重点市场的销售冠军,成功的提高了山推装载机在本地的占有率和影响。在临澧,陈总带领我们来到了他的第一名用户储老板的工地,储老板指着他的山推SL50装载机说:“我有各种品牌装载机5台,通过陈总,认识了山推,我现在和别人介绍,都是首选山推装载机,现在工地有租车的,也是第一选择我的这一台山推装载机。”储老板结合自己的几年使用装载机经验,也向走访小组提出了改进建议。走访小组对该用户机械检查,指导用户进行正确的保养和使用。

在湖南金山推、长沙办事处、潍柴办事处、上柴服务站的共同努力下,走访小组经过十多天的时间,行程3000多公里,走访湖南多地,走访推、道、装用户,检查、检修设备100余台,圆满的完成了湖南片区2017用户关爱走访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常德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