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五站走进湖南湘潭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五站走进湖南湘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湘潭市,简称潭,因盛产湘莲而别称“莲城”,又称”潭城“。与长沙、株洲同为国家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中心城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湖南省历史文化名城,山推服务小组来到该区进行走访。

在对该片区的装载机和推土机用户进行走访后,服务小组来到了湘江景观大道工程项目工程部,这时天气突变,气温下降10度左右,狂风裹胁着江堤上的沙土夹杂着小雨扑面而来,走访小组担心老板会不会到达现场,片区服务组长拍胸脯说到:“放心,冯老板说好的事情就是下刀子也会来的”。    

                  

来到约定地点,只见挖机、装载机、运土车、推土机各式机械30余台在现场工地忙碌的施工,其中2台山推SD22正负责30多台机械的最后工序,推平造型。工地上一个人老远的往这边不断挥手,片区组长说:“那就是冯老板。”会合后,初见冯老板,简朴的穿着、热情的招呼,怎么也不能和心目中的大老板对上号。冯老板领着我们到达了江堤的最高点,指着忙碌的各式机械微笑道:“这是我三兄弟机械的一部分,别的机械有在别的工地施工,大概有六七十台吧。”

通过了解冯老板是广东人,96年三兄弟一起到湖南湘潭打拼,一做就是21年,通过三兄弟的艰苦奋斗和努力,在湘潭业内,只要提起冯氏三兄弟,人人皆知。冯老板聊起和山推的感情激动的说到:“山推人实在,我就信山推,我买机械首选山推。”通过交谈,冯老板三兄弟购买的第一台2004年卡特D6G出现故障后,卡特代理公司维修了半年没有找到问题点,后来湖南金山推迎难而上,经过春节加班,对变速箱进行维修,10天就解决了问题,春节放假后于工地开工前顺利交付到用户之手,通过扎实的服务技能,赢得了用户的认可,现该用户工地只要是山推有的配件,都由山推提供。

最后冯老板说,感谢山推厂家的到来,山推推土机质量我要伸大拇指,有的建议就是希望山推在机械材料上再想想办法,再有所提高,比我的卡特更耐用、更强悍。最后服务小组向冯老板介绍了山推这几年的新产品PLUS系列和DH17还有大国重器系列产品,并和冯老板相约到山推工厂进行参观试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