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2017云南年会暨十周年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日工石油2017云南年会暨十周年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年筑梦,青春正好。
璀璨盛典,即将开幕。 
风景如画,四季如春,盛世之约,彩云之南!

日工中国十周年谱写辉煌

2017年5月17-20日,日工石油2017云南年会暨十周年盛典将于美不胜收的云南昆明,滇池之畔绽放华典星光!

走进昆明
揭开日工云南年会盛典神秘面纱
提前剧透,不是秘密的秘密!

日工石油2017年会暨十周年盛典为何绽放彩云之南?

纵观自然禀赋,云南文化独具内涵,可谓“智慧与美貌并存”,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壮观的自然景观,一部数千年地域文明发展史--这里聚集众多的少数民族形成绚丽独特的民族风情,这里是世界闻名的喀斯特溶洞地貌,原始风情活名片……

从两千多年前的“南方丝绸之路”到如今一带一路国家重要战略发展,开放的昆明一直是东亚大陆与中南半岛、南亚次大陆各国进行经济贸易往来及政治联系的陆路枢纽。

十年荣耀,再启华典!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和亚投行对亚洲基建的推动,尤其是从西南边陲纵贯南亚的投资开发,已经是如火如荼,振奋人心!

十年里程碑,盛典绽放,彩云之南!
百年筑梦想,皓然驰骋,星河耀远!

日工石油云南年会暨日工中国十周年盛典将历时几天?

此次年会盛典经过近100天的筹备,以及对品牌和行业以及客户的综合调研分析,云南年会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5月20日,历时4天,完美畅享星光盛典,深度体验原味民俗。

云南年会暨十年盛典规模及重要活动有哪些?

600余嘉宾云聚昆明
漫步滇池无限风光

中国各地区的行业合作伙伴及各级代理商、集团用户、终端用户代表及行业协会领导和知名人士等600余位参会嘉宾受邀参加十周年盛典,入驻昆明湖畔,滇池之南-昆明洲际酒店。

明星大咖星光聚集
全力助阵日工十周年盛典

混血男神-热情王子---费翔,再燃一把火,重叙故乡的云,经典再现,穿越时光,尽情放飞,释放激情!

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等参赛选手,亦将释放青春,抒写青春前行之路;
 
云南民族演员及演艺团队,倾情演绎民族风情。

打破大世界基尼斯记录

日工石油带你一起去挑战!创造中国记录之最,让世界见证激动人心一刻!
大世界基尼斯为中国地区提供基尼斯记录的申报、受理及审核,极具权威性,为参与者颁发“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寻找最美阿诗玛,一路民族风情游

那个勇敢善良的彝族姑娘——阿诗玛,在这个世界喀斯特地貌的原生群落-石林,流转着她美丽动人的故事;世代居住在石林地区的彝族撒尼人,即将为你盛开原滋原味独具民族风情的非物质文化。
最美阿诗玛在石林等你。

两年一届

日工石油代理商年会隆重召开

一路同行,再谱十年辉煌发展,日工石油与中国区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谋工程机械渠道市场新发展。

协会领导莅临,专家互动讲座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将莅临参加日工石油十周年盛典活动,恭贺日工中国辉煌发展成就,同时就工程机械现状及未来发展等作出精彩讲演,与众多参会工程机械人士互动交流,分享资讯,指点未来。

行业知名专家或学院教授将开展专题讲座,讲述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分析渠道市场状况,融合移动互联发展等方面,为现场嘉宾呈上博学专业的一课!
 
绽放新梦想
日工石油全新形象发布,开启新十年辉煌

跨越十年里程碑,绽放品牌新光彩!十年同行,筑梦远航。

日工中国十周年盛典,日工石油将发布全新升级的包装形象及品牌宣传形象等,与现场600余嘉宾共同见证新十年品牌形象揭幕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石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