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世界工程机械50强:徐工第八 福田雷沃上榜!

2017世界工程机械50强:徐工第八 福田雷沃上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近日,英国KHL集团主导的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Yellow Table 2017)新鲜出炉。卡特彼勒依然位居榜首,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9家中国企业榜上有名,福田雷沃上升态势明显,首次冲进TOP50俱乐部。

从表中看出,相比2016年榜单的前十名变动不大。卡特皮勒和小松一直牢牢占据第一第二的位置,特雷克斯滑落到行业第9名,日立取而代之成为行业第三名。利勃海尔仍然略压沃尔沃一头,名次上升到行业第四、五名。

中国企业里徐工集团依然大比分领先,排名上升一名达到全球第八名,成为今年唯一一个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企业。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柳工、龙工、山推、厦工、山河智能等企业市场份额比较稳定。福田雷沃作为潜力黑马,上升势态迅猛,今年已正式加盟TOP50俱乐部。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2016年是最艰难的一年,随着全球商品价格大跌和许多新兴经济体的放缓,全球50家最大的建筑设备制造商的收入下降了16.2%至1330亿美元,成为自2009年来最低谷的一年。今年多家业内顾问和预测公司声称: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已经触底反弹,2017年全球建筑设备将迎来恢复性增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