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闻于心 践于行 我们一直在路上

约翰迪尔:闻于心 践于行 我们一直在路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过去的这一年中,有很多鼓舞人心的事情在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事业部发生着。在万物复苏的春天,约翰迪尔又迎来三位非常有实力的代理商加入。今年的挖掘机和装载机的销售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两倍以上。在市场回暖需求量剧增的势头下,为了能给客户提供保质保时的产品,我们的工厂生产线火力全开,并且制订了一系列支持旺季销售等符合客户购买需求的政策。


2015年8月迪尔领导和技术团队在湖南的客户关爱行

中国市场已经度过低谷,正在强劲复苏,很多业务和工矿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正是对于迪尔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卓越的液压系统,以及诸多优异的综合实力表现赢得了这些老板们的信任。很多迪尔老客户在尝到迪尔产品好的质量和服务的甜头后,又在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下,进行了多台迪尔设备的购买。例如,在今年的二月份, 贵州的一位李老板又一次性购买了6台E360LC。在三月初,四川的一位李老板也采购了一台E360LC。这已经是他在两年里的购买的第6台迪尔工程机械的产品。另外,就在不久前,迪尔销售和市场部总经理郎云也刚刚亲自交付了6台WL53装载机到另一位四川殷老板的一位客户手中。与此同时,迪尔的融资公司也为客户们提供最贴心的融资服务,这些都让客户感受到贴心,放心,安心。


2017年4月四川省六台装载机交机仪式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在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时刻都在关注聆听着客户心声。因为迪尔人相信只有了解客户的所想所念,我们才能够做的更好。两年前,迪尔工程机械的领导团队以及工程师技术团队第一次访问了我们的客户。在之后的每一个季度,迪尔团队始终保持着对客户的回访工作。在每一次客户访问后,领导团队都会对收集的客户反馈进行整理,研究,讨论,并且在第一时间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


2017年3月迪尔团队在四川省进行客户回访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工厂厂长姜亮提到,“我们从经销商和客户的访问中学习到了非常多的东西。这些访问帮助我们了解客户所碰到的问题,时刻保持关注并提供第一时间反馈。客户满意的笑容也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如同工程机械全球副总裁Brian Rauch说的,“工程机械每一个人都非常清楚质量既是国王也是皇后。”

约翰迪尔时刻秉承着“闻于心,践于行“的客户服务理念,通过认真沟通和不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大地上尽展这头北美“强鹿”之风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