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7自卸车火力全开,轻松搞定短途内部转运

2017自卸车火力全开,轻松搞定短途内部转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第一季度刚刚结束,借着“两会”的这股春风,国内自卸车市场好消息不断。据调查,自卸车关注热度陡然升高,供不应求。

“两会”

“两会”结束后,政府对工程建设投资都作了明确要求。其中,重点放在铁路建设方面和城市轨道交通铺设、机场改扩建、水利工程兴建。而这些项目的落实,也有利的推动了工程自卸车销售。

当然除了“两会”,还有其他一些政策也在为我们今年自卸车的火爆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受921新政策影响

921新政之后,自卸车常见的四轴车总重限制31吨,三轴车限重25吨,自卸车整体装载量下降,市场上急需新的轻量化自卸车车型进驻。过去的自卸车本身自重概15、16吨,现在的新车型自重可以降到11吨。这让许多卡友纷纷车型换新。

国四切换国五政策的推动

汰老旧渣土车,更换新型环保渣土车。目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已完成了第一轮的新车型更换,二三四线城市在陆续启动相关工作。城市渣土运输车作为自卸车这一大类下面的分支,政策推动带来的新一轮车型更换,对促进自卸车整体销量上涨起到很大作用。

黄标车最后一批淘汰日期临近

过去的自卸车自重大,很多都是08、09年以前一批的老车,到2017年正好就是黄标车的最后一年了,必须得换了。黄标车淘汰也在自卸车销量上贡献了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自卸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