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DoosanCARE免费检测倒计时,疯抢免费名额!

DoosanCARE免费检测倒计时,疯抢免费名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0周年惠,服务不停歇

DoosanCARE第二轮免费巡检如约而至

一起(17年)放肆(4月),锁定80城,体验免费服务!

首轮巡检没有经过您所在区域?没关系!DoosanCARE第二轮免费巡检活动现已火爆上线!

3月30日——4月16日斗山工程机械官方微信报名开启,本轮巡检将惠及山东、江苏、北京、湖南四省市40余地区,锁定斗山工程机械官方微信,“最全面,最走心”的免费巡检服务正在继续!

第二轮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及地区:

报名时间:3月30日-4月16日

公布时间:4月底

活动地区:山东、江苏、北京、湖南

活动内容:

提供DoosanCARE:Lite活动(全车检查+礼品)

报名条件:

保有挖掘机的客户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斗山工程机械”官方微信,点击80周年惠,选择80城•无偿巡检,即可报名参加

80年斗山,承载世界之重!

让健康的设备,为您的事业开疆扩土。

第二轮报名火热开启,名额有限,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检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