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告别恶性竞争,我们在行动!台班费信息采集你我共参与

告别恶性竞争,我们在行动!台班费信息采集你我共参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搞工程机械的你,肯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同行的恶性竞价,原本180元每小时的活,硬生生被人家160就抢走,一再将台班费拉低的行为,导致工程机械越来越不好经营。一边是利润的不断削薄,一边是银行的还款压力,一不留神还不上就面临锁机,还有一边是驾驶员工资的不断上涨。多个方面都对工程机械的经营者造成巨大的压力,面临着这个混乱的市场,很多人也是苦不堪言。


恶性竞价的市场环境

其实,面对市场的这种恶性竞争,很多行业人士是非常希望能够做出改变的。在去年年底,北京大兴的部分工程机械从业人员就组建了“北京工程设备行业商会大兴分会”,组织行业人士进行讨论并且对于工程机械的租赁费用进行了“明码标价”。这种“抱团取暖”的行为就是对恶性竞争发出的挑战,要想改善大家整体的经营状况,规范租赁市场迫在眉睫!


北京部分地区用户“抱团取暖”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的交流平台,铁甲工程机械网也希望可以整合资源给全国的用户提供协助。在前期,我们希望能够采集到全国各地足够多的台班费信息,为我们后期的工作提供指导。铁甲网的每一位网友都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份子,规范行业租赁状况,人人都有益处,希望大家可以将当地台班费信息分享给我们,点击下方的问卷链接即可填写,感谢大家参与!

点击填写:全国工程机械台班费调查问卷

关键词: 台班费 恶性竞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