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紧张筹备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紧张筹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旨在为好企业好产品与市场牵线搭桥,促进主机企业、后市场与更多的配套企业“联姻、交易”

随着“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启、“亚投行”成立运营、“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稳健向上的中国经济和一大批国家重点建设工程的开工,为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产业的发展带来发展机遇。但就中国整个工程机械领域而言,当下零部件的国产化水平还偏低,长期受制于人的局面并没有被打破,核心配套件和关键基础零部件的技术水平远不能跟上整机的发展步伐。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绍佳表示,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旨在搭建工程机械主机企业和配套件企业之间直观的、面对面的商务交流平台,协助配套件企业将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进行推广销售,促进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繁荣与发展,为沉寂了近两年的工程机械配套件企业寻找更大的商机。

刘绍佳介绍,“为了打造一个中国最大规模工程机械配套件专业展会和最大交易平台,进而推动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发展,我们采取以政府为主导、准市场化运作的模式进行,通过产业的强力支撑和品牌塑造,逐步发展成为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一流专业展会。特别是湖南省和长沙市政府投资60亿元建造了中南地区规模最大、国内唯一直通地铁、高铁、磁悬浮快线、高速公路的现代化综合专业展馆——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2017长沙配博会将于10月12-14日在新展馆盛大举办,新的展馆、新的行业增长势头,必将带来更加精彩的2017长沙配博会”六年三届持续打造的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其规模之宏大、活动之精彩、观众之活跃、业界之认可在行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第三届博览交易会上成功举办了“2015主机企业与配套件企业采购对接会”,采购对接会现场三一重工与两个配套件企业签约采购项目金额超3600万元,铁建重工与配套件企业的五个签约项目涉及交易额超2亿元,山河智能2个签约项目涉及金额超3亿元,在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书忠、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沙支会肖会长等领导的见证下完成了签约仪式。

随着4.0工业时代来临,国际工程机械及其配套件产业均面临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创新这一重大课题,“即将到来的2017年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依然是智能化、互联网+对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的贡献,”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绍佳介绍,2017长沙配博会组委会将联合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集中推出100项新的技术、新的产品,在展会上展示、交流、合作,使博览会成为国内外跨国企业、配套件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发布、推广、交易平台。

2017长沙配博会将突出互联网+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包括智能化制造、大数据处理、物联网建设与运营等。展会专业论坛将集中行业精英的智慧,研究、探讨“互联网+”中国装备制造应用与发展之路,打造企业盈利能力新的增长极。

同时,2017长沙配博会将继续搭建工程机械主机企业与配套件企业之间最有效的商务交流平台。发挥中联、三一、铁建、山河智能、恒天九五等主机企业主场优势,组织主机企业与配套件企业采购对接会,刘绍佳指出,“我们将联合国际国内大型主机企业联合发布采购清单和采购政策,突出配套件交易环节扁平化和高效率,汇集全国有实在采购需求的维修厂、经销商乃至整机用户公共探讨工程机械后市场发展与建设,现场大订单采购,促进后市场与更多的配套企业“联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配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