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中国第九届服务技能大赛在线答题开始啦!

神钢中国第九届服务技能大赛在线答题开始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一度的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迎来了第九个年头,今年的技能大赛较往届大赛的区别在于引进了新时代元素,运用“神钢兵王”公众平台展现服务人员的风采。其目的是为了提高神钢服务人员的整体服务技能以及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人员参与比赛的积极性,达到扩大企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效果。

本届大赛在线答题由报名、答题、抽奖及投票几个方面组成,今年新增答题抽奖环节,抽奖方式为大转盘抽奖,奖品多多,更多惊喜,等你来拿哦!参与方式为:关注“神钢兵王”公众号报名参与本次比赛,大赛的举办是从提高服务人员的参与度与提高服务水平的层面出发,请大家踊跃报名。

我们相信:不屈不挠的信念,是我们前进的理想,每一个砥砺的岁月,我们都全力以赴,披荆斩棘,昂首向前,2017神钢兵王,追逐,只为前行的你!

温馨提示

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神钢兵王”即可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服务技能 答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