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G一代“性能王”XCT35,为征服“极限工况”而生

G一代“性能王”XCT35,为征服“极限工况”而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东北老工业基地曾是新中国工业的摇篮,为建成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为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历史性的重大贡献。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沿海对外开放发展战略”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取得显著成效之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也成为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第三步棋!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地处吉林省东南部,是中国最大的朝鲜族聚集地,历史悠久的延边,素有“礼仪歌舞之乡”美誉,不仅是是中国民族团结的模范地区,同时也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要区域之一。 “十三五”期间,延边州进一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多个重点交通项目全面开工。

密集的基础建设项目开工,给延边吊装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从事多年吊装生意的吕国星,在和龙市吊装界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近年来,吕国星专注于中朝边境的交通建设领域,G一代XCT35的到来,让他的业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春节刚过,东北的气温仍在零下20多度,但因为G一代的到来,使得当地的吊装圈热闹了起来。作为延边当地的首台XCT35,每次出工,都成为参观和热议的焦点。

在和龙一处公路建设项目部,XCT35即将完成拌合站的安装任务,由于罐体高、距离远,在以往的类似工况中,大多使用50吨起重机进行吊装。但不到半天时间,XCT35就快速完成四个罐体的安装任务。

如此轻松而又高效,让现场施工方感到震惊,吕国星介绍:这正是他青睐XCT35的原因所在。和同吨级起重机相比,徐工XCT35的性能绝对遥遥领先,这是源于徐工G一代从设计之初,就将这款车打造成高性能之王,支腿跨距大,车体宽,吊重时会非常的稳,所以XCT35可以征服各种极限工况。今天这个工况对它而言根本不算难度,吕国星得意的露出微笑。

而拥有如此高效的原因,最有发言权是操机手。因为XCT35新增了测长传感器,由原来的顺序伸缩升级为任意伸缩,主臂工况也由原来的7个升级为现在的15个,,并且在相同的臂长幅度工况下,稳定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这样的起重机,哪个操机手不喜欢呢?不仅如此,智能化的工况自动规划系统以及人性化的人机交互,给操机手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工作氛围。

从进入吊装行业以来,坚持一个“稳”字原则的吕国星,正朝着新的目标而努力,在他看来,是徐工起重机让陪伴他度过初创期和艰难期,而未来的打算,他期待着徐工G一代将助力自己的事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