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工程机械80周年感恩回馈订货会

斗山工程机械80周年感恩回馈订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3月28日——近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回暖期,提前迎来了工程机械市场销售旺季。同时,斗山工程机械也正值80周年庆的重要时期,值此之际,斗山工程机械携手广西松宇斗山挖掘机有限公司针对广西地区客户举办了“携手80年斗山 助力大美广西——斗山工程机械80周年感恩回馈订货会”,此次订货会吸引了众多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客户,其中既有斗山工程机械的忠实客户,也有不少慕名而来的新入行的客户,彰显出斗山工程机械品牌的影响力。

此次订货会前期,斗山工程机械安排客户进行试用设备体验,由斗山工程机械员工为客户进行设备性能的详细讲解,客户与工作人员进行游戏互动,增进双方交流。订货会正式开始,客户反响热烈空前,购买兴趣浓厚,现场签单异常火爆,截止订货会结束,共销售七十余台设备。其后抽奖回馈客户环节,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斗山工程机械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前进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推进“DoosanCARE 专家随行”等服务项目。同时,斗山工程机械也很重视产品的研发,致力提高设备的性能,为助力客户事业而努力。

广西松宇斗山挖掘机有限公司张浩总经理表示:“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行业复苏势头强烈,而广西地区作为中国对东盟开放的前沿和窗口,因此此次订货会的成功举办,为广西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竭尽全力支持中国基础建设以及提升中国的国际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广西订货会 斗山80周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