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2017中国行品鉴会昭通站圆满结束

日工石油2017中国行品鉴会昭通站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昭通春意盎然。3月28日,日工石油2017中国行品鉴会在昭通紫光大酒店盛大召开。当地工程机械行业包含多家企业代表、代理商及个体客户等共计350余位嘉宾参会。

会议现场,品牌形象精彩跌呈,掌声此起彼伏,氛围十分热烈。日工石油技术人员不仅对润滑油及工程机械维修保养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并现场回答了终端用户实际操作的问题,为之提供了有效润滑解决方案。赢得了现场嘉宾高度认可!

日工石油首席客户经理李瑞杰先生表示,“作为日工石油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一直被我们高度关注,针对中国区域用户需求,提供务实的产品和服务。其中首创的移动体验车服务平台,真正做到与行业最前沿市场接轨,并在不断突破最后一公里的同时,市场最新动态、用户的最真实需求也得以反馈至日工中国总部。并通过中国行品鉴会,进一步满足渠道市场开拓需求”。

会议结束后日工石油为现场嘉宾设答谢晚宴,宴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抽奖活动及微信红包活动将会议气氛推至高潮。

愉快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日工石油2017中国行昭通站品鉴会在热烈而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未来,日工石油将继续加大技术及服务升级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完善渠道品牌建设,并为可持续良性发展不断注入新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 石油 品鉴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