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SY245H挖掘机获TOP50(2017)金手指奖

三一SY245H挖掘机获TOP50(2017)金手指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7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现场传来喜讯,三一重机重载家族SY245H荣获全场最高奖TOP50金手指奖。


TOP50颁奖盛典现场

这是三一重机第四次荣获该奖项。TOP50作为行业最高标准、最具权威性的评奖盛会,金手指奖从市场应用贡献、技术创新和市场表现等维度,通过客户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综合评定,角逐出最优产品。三一重工总裁助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仲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言。


刘仲先生发言

SY245H是针对中小型矿山市场,兼顾土方工况,以提高客户收益为目标,而开发的一款矿山型挖掘机。具有“超优性能、超长使用寿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工况适应性、超易管理”等五大优势。

1、超优性能

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E-P-V”发动机-泵-阀控制技术,效率油耗业内领先,在效率一致的前提下油耗降低10%。力量强劲,操控流畅,完全用途矿山重载工况。、


三一SY245H挖掘机

2、超长使用寿命

依托国内首创“三位一体”工程机械开发试验体系和国内最大的野外试验场。通过CAE解析、台架试验、耐久试验3重试验体系,全方位验证并保证产品可靠性。可用于恶劣工况的高强度结构件,通过苛刻试验验证,整机可靠性大幅提升。在15000小时以上,比普通挖掘机高20%。


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

3、超低维护成本

联合专业厂家开发长寿命机油、柴油滤、液压油 ,通过长达两年的市场验证,客户保养周期延长1倍,产品保养费用降低50%。


挖掘机品牌维护保养费用对比

4、超强工况适应性

针对该吨位用户的个性需求及复杂工况合理调配工作装置,比如斗杆的长度,比如斗容,以提高客户的专业施工效率。SY245H挖掘机具备搭载多种工作机具的能力(如铲斗、破碎锤、液压剪、拇指钳等),通过快换接头,实现快速切换。


SY245H挖掘机施工

5、超易管理

增大保养件更换操作空间及针对矿山恶劣工况设计的便捷保养设计,设备管理更轻松、更简单,配备三一自主研发、四维一体的施工管理系统。

SY245H在2016年销售453台,稳居该吨位销量第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三一重机将继续以更高品质的产品,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来回馈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金手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