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虫虫”爱打洞 小松首台676系列盾构机顺利下线

“虫虫”爱打洞 小松首台676系列盾构机顺利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阳春3月,万物复苏,小松这儿也有条“大虫子”早早就起床去干活儿了,不过它可不怕被鸟吃。 

它,就是小松公司首台676系列盾构机。

2017年3月16日,小松公司首台676系列盾构机顺利下线。这台设备是为上海机施集团量身定做的,将被用于上海的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它不仅力大无穷,怎么样,颜值也够出众吧,6600mm的管片外径,更能在深达45米的地底下进行隧道掘进施工。


▲ 刚下线的小松盾构机

同日,上述设备的交付验收在小松盾构基地举行,来自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黄总及机施二分公司的唐总等十余位用户方代表亲临现场并参加了验收。通过对设备的配置和功能进行了详细确认和检查后,上海机施集团通过了对该设备的验收并对该设备表示满意。


▲ 共同验收

该台设备的下线,标志着在上海机施和小松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崭新的工程篇章即将拉开帷幕,也相信该台设备一定会在上海的轨交建设中做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