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什么?!您还在准备买加长臂,你OUT了!

什么?!您还在准备买加长臂,你OUT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机是一种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水电、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机械,它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目前市场上卸载高度设计一般在3m-3.5m之间。然而一些特殊工况下,要求卸载高度达到4.2m或者4.5m,甚至更高的距离,因此接臂型装载机、加长臂型装载机被广泛适用。

但众所周知,接臂型装载机、加长臂装载机目前存在许多缺点:额定载重量小,只能满足于特定的工况;车身长,空间大;安全性降低;工作效率较低。

今天,将为大家隆重介绍一款奥力特自主研发生产并通过专利认证的装车神器——奥力特高卸斗。

四大优势,提升您的经济效益

●具备“两档”卸载高度,高位档下,卸载高度大幅提升(最大提高1m);

●低位档下,可满足于建筑、工程等重物卸载工况需求,应用范围更广阔;

●额定载重量大,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转弯半径小,空间小,操作更灵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加长臂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