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个头虽小力量大 围观北美黄色神钢小挖

个头虽小力量大 围观北美黄色神钢小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本次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会上,神钢的展区在室内,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出色的客户支持能力。

神钢SK35SR小型挖掘机的整机重量为3880kg,配备洋马3TNV88F-3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2kW,小臂挖掘力为21.4kN,铲斗挖掘力为32.1kN。国外的神钢均是黄色涂装,造型更别致,驾驶环境及视野良好。这款SK35SR采用了推土板优化曲面的设计,减小了推土阻力,更加高效地进行作业。另外,SK35SR小型挖掘机的中心比较低,在作业或是行走时都能够保持较好的稳定性。

神钢SK45SR小型挖掘机的整机重量为4672kg,配备洋马4TNV88C-PYB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7.5kW,小臂挖掘力为19.8kN,铲斗挖掘力为31.1kN。其驾驶室无遮挡,视野更开阔,座椅舒适防震,且节能效果优良,使得成本降低而效率更高。

神钢SK55SR小型挖掘机的整机重量为5380kg,配备洋马4TNV88C-PYB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7.9kW,小臂挖掘力为23.7kN,铲斗挖掘力为49.5kN。


关键词: 拉斯维加斯 小型挖掘机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