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猛携多款施工神器亮相拉斯维加斯

威猛携多款施工神器亮相拉斯维加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本届拉展上,专用设备制造商威猛(Vermeer)展出了多款施工神器,包括多款打桩机、开沟机、水平定向钻机及生物质粉碎机等。

威猛展位

打桩机PD10是一款小巧的设备,发动机功率只有36.5 kw,但配备了3米高的桅杆,操作高度达到4.5米,非常适合用于太阳能光伏电场的打桩作业。

PD10打桩机

开沟机方面,RTX200和RTX250都是非常轻巧的手推式设备,可以穿过狭窄的空间,分别具有91 厘米和122 厘米的最大开沟深度。采用橡胶履带可以适应各种地形。适用于各种电力线路、供水管道及其他设施安装作业。

RTX200 手推式开沟机

RTX250 手推式开沟机

另有PTX44小型开沟机,同样配备了橡胶履带,可选用多种附件,适用于光缆、电线、燃气管道和灌溉系统安装。PTX44 由一台功率为 34.9 千瓦、扭矩为 120.2 牛米的久保田水冷却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用于犁地、开沟和钻孔作业。

RTX750 开沟机

稍大一些的RTX750 同样是一款外形小巧的开沟机,但在很多作业上的生产效率堪比众多大型设备,是狭窄空间作业的理想之选。配备橡胶履带满足多种作业现场的需求,并可选配多种开沟机附件。

水平定向钻机

此外,威猛还展示了多款水平定向钻机以及HG6800TX型卧式生物质粉碎机。

关键词: 威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