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智能精准 力荐小松D65PXi智能推土机

智能精准 力荐小松D65PXi智能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本次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会上,小松在北区N10902室内展厅和“黄金广场”G4183室外展区展出了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尽显市场前瞻者和行业引领者的风范。本届展会,“I AM Komatsu”的主题代表着小松的信念,也意味着小松对客户信任的投资。

在本次展会上,小松共展出了26台设备,包括10台挖掘机、7台推土机、4台轮式装载机 、3台自卸卡车、1台平地机和1台铲车。这些产品可满足不同施工需求对生产效率和性能的要求,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其中的D65PXi-18推土机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2kW,整机重量22960kg。这款设备可以通过液压系统上的各种精准传感器采集数据,能够使设备按照设定的参数精准作业。借助于ICT(信息通信技术)来对施工提供帮助,或者让设备操作更便于操作,一直是小松努力的方向。

通过智能施工,帮助人们管理施工现场,借助一套完整的设备和服务完成施工测算,“即使是经验尚浅的新手也可以通过智能施工安全、高效地工作,既节省成本,也节约时间。” 小松与客户携手建设智能施工的未来。


关键词: 小松 D65PXi智能推土机 拉斯维加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