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拉斯维加斯展山东临工获Volvo集团高层及用户盛赞

拉斯维加斯展山东临工获Volvo集团高层及用户盛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3月7日的拉斯维加斯,阳光分外强烈,似乎要给这个热情的沙漠再添一把火。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我们迎来了2017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的开幕。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机械行业者严阵以待。在临工G3890展位,L918F与L959F阵列两旁,高大威猛,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壮观。临工工作人员精神饱满,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前来参观咨询的经销商、客户及媒体朋友。

开展不久,临工展台就迎来了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客户,对临工产品赞不绝口,尤其是新品L918F,这款旨在切入北美小装及滑移市场的小装,兼具小装的效率与滑移的辅具,一机多能;而且成本较高端品牌优势巨大,现场就有经销商表示立即订货,及早让其客户体验临工产品的优越可靠性。

同时,临工展位也迎来了最重要的客人,Volvo集团CEO Martin Lundstedt先生和沃尔沃建筑设备CEO Martin Weissburg先生一行。两位CEO与临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晓辉、总工程师迟峰及临工业务北美主管Alan亲切交谈,随后参观临工参展产品,Lundstedt先生更是兴致勃勃地登上L918F亲身体验,对L918F的表现十分满意,赞叹L918F无论是驾乘舒适性还是操作便利性,都是同行业的佼佼者。

Lundstedt先生表示L918F是临工登录北美市场以来的又一力作,为当地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也会为山东临工带来更好的市场前景。

得到客户的认可和Volvo集团高层的肯定,山东临工将更有信心在北美市场做大做强,同时借此展会,也向世人展现临工品质,可靠承载重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拉斯维加斯 山东临工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