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美与中国有何不同?看专为北美研发设计的起重机

北美与中国有何不同?看专为北美研发设计的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徐工集团携14款高端产品参展。

本次展会上,徐工集团在展位G1000共展出了14款高端设备,同时进行了北美新产品的发布仪式,在展出的设备中,XCA300U是专门针对北美研发的北美机型。六桥七节臂331美吨级全地面起重机,配备Y型超起、副臂,26.2ft专用风电臂用于1.5MW风电维护。

那么,北美市场的客户需求究竟有什么特点,针对北美市场研发设计的产品有什么不一样呢?

1、满足北美当地的排放法规,配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发动机,因此本次徐工展出的所有设备均符合美国市场行业标准,且排放均达到了美国Tier 4 标准。

2、北美客户偏好“一机多能”,一台设备能够从事多种作业,为此徐工的技术人员对挖掘机等设备专门进行了设置,无论是装挖斗、破碎锤都能够实现快速便捷地更换。

3、北美地区人员服务成本高,为了节省设备的维修成本,徐工的设计师在维修的便利性上进行了充分的考虑,设计了可以侧翻的驾驶室。在XCA300U上就应用了高效的平衡重自拆装技术,整机拆装更加便捷。

另外,在XCA300U还是设计了带dolly的辅助运输工况,满足北美不同区域桥荷限制要求。

2017年,徐工将继续加大北美市场的开拓力度,让中国“智”造走出国门,更强更大。


关键词: 徐工 中国智造 拉斯维加斯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