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DOOSAN)履带式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斗山(DOOSAN)履带式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9500【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7年3月7日至1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及传动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 2017)开幕。

斗山在其大型户外展位综合展示工程机械品牌斗山和山猫,展出小、中、大型工程机械、发电机、空气压缩机、照明设备等工程机械。

其中包括以下设备:


DX300LC挖掘机

DX300LC是斗山DX系列的30吨级大型挖掘机。它是DH290系列的升级换代产品。整机工作重量29500千克,斗容0.64-1.75立方米,发动机型号为斗山 D1146TA。


DL550轮式装载机

DL550轮式装载机产品性能高,节能降耗效果出众。它是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94KW,铲斗容量为5.4—5.7立方米,整机工作重量为31125千克,挖掘力为262kN。

除此之外还展出了以下产品:


关键词: 斗山 挖掘机 拉斯维加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