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来自中国的CAT B20液压破碎锤亮相拉展

来自中国的CAT B20液压破碎锤亮相拉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 2017)上,卡特彼勒展出了最新产品和科技。其展区分为室内室外两大部分,占地约5500平方米(6万平方英尺),参展的工程机械产品超过40种,为参观者提供近距离亲身体验的机会。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B20液压三角破碎锤。

它一方面继承了Cat(卡特)品牌液压破碎锤的一系列性能优势,另一方面则适应中国市场采用了三角锤的形式,提供了出色的冲击力,更易于维护,降低拥有与运营成本。

城市建设、拆除、矿山等领域都能见到Cat(卡特)品牌破碎锤工作的身影。以其出色的性能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关键词: 卡特彼勒 破碎锤 拉斯维加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